51la优站计划收益分析

鸟叔是51la很早的使用者之一,之前的博客和网站都用过51la统计。出来51la优站计划领现金活动鸟叔第一时间参加了。2022年4月6日加入,到现在2022年5月10日,51la优站计划收益情况分析一下。

 

就拿鸟叔の窝这个小博客来说,每天ip在100-200之间,截取了上周的单网站7天结算积分为例。51la优站计划分4部分给奖励,第一是邀请奖励,邀请一个站长安装给500积分,通过优站计划再给500积分,单日最多能邀请5人,超过不给积分。第二IP去重数因为ip比较稳定,我看了一下基本每周给200积分。第三搜索引擎来路去重数50积分。第四用户活跃达标奖励200积分,这个意思就是经常登录上了看自己的流量数据,鸟叔基本每天一看。

这样下来除去邀请奖励,这个是最不稳的的,每周鸟叔博客能得到457积分的奖励,四舍五入一下一周在不邀请的情况下是5块钱,一个月20块钱,积少成多,顺便推广一下,估计很快就能达到100块钱的提现标准。不给钱的时候还需要站点流量统计,现在给钱了何乐而不为?

26 Replies to “51la优站计划收益分析”

  1. 相当于 10 积分换 1 分钱?
    这个站点统计也有年头了啊,我以前还用过百度的统计,广告联盟用过百度和谷歌的,但是也没得赚,只是偶尔自己点几下哈哈

  2. 51la这个活动不错,我也准备换统计了。cnzz昨天开始收费了,一年800多,这对非盈利个人站长来说简直要命了。我琢磨着cnzz要是收费试水成功,51la/某度统计会不会效仿。

  3. 流量大的话,每周就要上千积分,不过来积分最快的还是邀新奖励。不管多少,最起码有积分就有希望,现在已经习惯使用51LA,百度统计已经很久没打开过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