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超级福利 3年279 还不下手吗?

鸟叔昨天在菊部制造看到了一篇文章,阿里云3月重磅福利,阿里云服务器低至7.8元/月。

阿里云的推荐送时长活动,鸟叔点开菊座的分享链接,然后兴冲冲点进去发现自己是老用户并不能被推荐,但可以推荐新用户,所以果断发起邀请链接。被推荐的新用户可以以最低99元/年的价格购买最新的阿里云服务器ECS,基本配置是1核+2G+1M带宽+40G SSD硬盘,相比正常购买,要省将近1200元,还是十分值得入手的。

鸟叔的邀请链接

在此: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group/team.html?group=aLKTUJWCO2

PS:其实不管新用户老用户都是可以买的,如果你以前买过阿里云的服务器,换个支付宝账号即可,然后用自己的支付宝付款就行了,阿里云只会看账号不会看谁付款的,此等营销手段已经屡见不鲜了。

28 Replies to “阿里云服务器超级福利 3年279 还不下手吗?”

  1. 阿里云对老用户太坑了,这个配置比我的好多了,但是3年的费用比我一年的费用还要低,感觉到期后可以不续费直接买新的会更划算

  2. 同一用户仅有一次参与拼团推荐或拼团购买的机会。例如:同一用户使用不同账号作为推荐者参与本活动的,仅首个用户可参与活动并获赠云服务器;在阿里云官网已有消费的用户重新注册新账号参与拼团购买的,新老账号将被视为同一用户,不具有购买资格。、

    只能新用户,再注册都没用。

    1. 我的意思是找个没有买过阿里云的支付宝账号,然后跳转到支付页面还是可以用自己的支付宝付款的

    1. 你估计不长关注阿里云,阿里云这个估计是有屎以来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再找不到这么便宜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