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闲置带宽做网心云和甜糖

之前鸟叔的文章的分享过“入手斐讯k2p A1黄口并刷高恪固件”和“光猫改桥接切要到了电信公网ip”通过一些列折腾有了公网ip的电信300M宽带使用起来还是挺稳定的,上行70M虽说是小水管但是日常使用没有被充分利用起来,着实的可惜,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鸟叔尝试了用闲置上行做网心云和甜糖。通过1个月的测试收益虽有波动,但是基本都是躺赚,还是比较稳定的,补充一下电费和网费还不错。

收益还是比较稳定的,网心云日均收益大约1元,甜糖每天能达到2块钱,日均收益3元,电信宽带一年950,如果能稳定下去鸟叔计划再增加一条宽带继续搞,而且网线云买设备会返钱基本也是白嫖。有上行带宽的朋友可以试着搞一下,能给电费和宽带费补贴一下。

网心云地址:https://www.onethingcloud.com

甜糖星愿计划:https://tiptime.cn (邀请码:109129)

11 Replies to “家庭闲置带宽做网心云和甜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