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利之免翻看全球国际版抖音

国内小伙伴手机必备三件套估计是头条,抖音,微信。每天刷抖音估计是必不可少的项目,鸟叔分享一款国际版抖音TikTok,想必大家不陌生。其安卓、iOS版本的无限制版本,安装即可轻松观看国外的风土人情等,包括海量的小姐姐!

安卓版本是一国际混合版(非早期分享的可选国家的),里面各国都可以看到,纯净、无广告、无限制!

iOS版也是各国混合版,和安卓版一样,但是iOS版安装后,需要添加证书,也是无限制无广告版本,过多的鸟叔就不多介绍了,小伙伴们尽情享用吧!

国际版抖音
安卓链接:https://sjzg.lanzous.com/icd1kef

iOS链接:https://sjzg.lanzous.com/icd1lsf
(复制到自带浏览器打开)

18 Replies to “送福利之免翻看全球国际版抖音”

  1. 感谢鸟叔分享的好东西。之前为了看抖音国际版,我也是费了不少时间,用了美区AppleID下载tiktok,结果运行时仍然无法正常播放(必须得国外IP才可以)。这次这个完全正常播放了,只是没试过登陆功能。

      1. 你的评论回复插件貌似有点小问题,就是你回复我评论后,我同时收到了两封提醒邮件(格式不一样,应该来自于两个不同的插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