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可用的安卓版本的blackmart

鸟叔前面文章“分享一款国内安卓用户可以使用的Google play神器Apkpure”国内已墙。这次分享的blackmart,是安卓软件界的黑色市场,它就是传说中Google Play的黑暗版,可以直接下载Goolge Play上面的收费软件和游戏,最重要是在国内是免翻的。这款软件内部有超多的应用和游戏都是可以在内部找得到,不需要安装Google Play全家桶就可以直接使用,同时软件也内置中文版。

blackmart软件内部的应用分类比较详细,热门游戏、应用程序等等,一般应用市场上下载不到的资源内部都是可以找到;同时,软件内部比较简洁,没有其他的广告。

16 Replies to “国内可用的安卓版本的blackmart”

  1. 近期多了很多几块钱一个月的白菜梯子,而且速度还不慢。感觉这些梯子连成本都维持不了,它们是靠什么盈利和持续经营的呢?这个值得深思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