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购买的AirPods2开箱兼非专业评测

接前文“手贱了一下在苹果官网下单AirPods2”,鸟叔于9月4日收到了在苹果官网订购的airpods2,之前鸟叔在苹果官网买过两次手机,手机的发货地址均是北京,而且包装盒里面有纸质增值税发票。这次买的耳机发货地址是上海,没有纸质发票。苹果使用的快递通常是顺丰和邮政ems。

是用邮政ems从上海发出来的,正面外包装盒已经被压扁,相比较而言顺丰还是比较好一点,速度快,包装盒比较完好,邮政ems真一般。

好在打开包装以后里面的里面的AirPods 2是直接粘在盒子里的,所以路上不会颠来簸去,还算安全,内包装盒完好没有变形。


盒子里的主要物件就是AirPods 2和充电线了,还有一本耳机使用说明书,充电线和手机的一样,有充电和数据传输功能。

AirPods 2充电盒子的外观纯白色光滑圆润,手感极好,开盖是磁吸式的。因为是纯白塑料制品,所以极不耐脏和耐刮!

鸟叔没用过1代airpods耳机,从其他地方看过图片,耳机和一代没用区别,据说就是airpods2代芯片升级了。

顺便说说佩戴,我觉得这耳机戴在耳朵上还是比较稳固的,用力摇头晃脑也不会掉下来,关于这个会不会被风吹掉,鸟叔骑摩托车试过,风吹不掉,舒适度算是良好。不过耳机太小了,容易丢失,所以平时要养成用完放回充电盒子的习惯。

第一次和我的苹果手机连接时候,先打开蓝牙耳机,开盖,第一次显示如上图。

长按盒子上的小圆按钮,配对成功就会显示耳机和耳机盒子的剩余电量。

airpods2比airpods1先进一点在于可以直接用语音呼叫siri,但是需要预先用无线耳机设置一下,高仿版的是无法设置的,只能通过敲击呼叫siri。

正版airpods是可以直接进入蓝牙改名字进行设置的,高仿版的不能给蓝牙改名字和设置,这也是区分正版和高仿的一个方法。

鸟叔将蓝牙名字改了,并对蓝牙进行了相关设置。

修改好之后再次连接耳机,显示我修改后的蓝牙名称以及电量,正品airpods只显示耳机图标,高仿版的airpods显示耳机和电量小图标同时显示。

音质方面:鸟叔使用酷我音乐超级VIP,听无损音乐,觉得airpods2声音表现还可以,低音表现不俗,但是把耳机音量调到最大,高音偶有破音现象。

使用方面:戴在耳朵上舒适度一般,但是也不会太难受,很多人说的容易丢失,我还真没有发现。直接呼叫siri真的挺方便。触摸比较灵敏,比高仿版反应灵敏度要好。

言而总之,自己喜欢就好。你觉得呢?

23 Replies to “苹果官网购买的AirPods2开箱兼非专业评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