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2和AirPods pro固件升级方法

鸟叔之前的文章“AirPods2查询保修信息方法”提到过如何查找AirPods的型号和固件版本,最近听说苹果官方升级了耳机固件,鸟叔也赶紧升级体验一下,苹果手机和苹果平板打死也不升级,O(∩_∩)O哈哈~

上图鸟叔的AirPods2开箱的固件版本,AirPods2当时的固件版本是2A364。

这张图是AirPods2升级后的固件版本2C54。

AirPods2和AirPods pro固件升级方法:将 AirPods2和AirPods pro 放入充电盒中,打开充电盒,升级过程中充电盒要一直打开状态,然后将 AirPods 与 iPhone 或 iPad 配对后, iPhone 或 iPad 需要联网,等待一段时间固件会自动升级和安装。鸟叔升级后发现AirPods2的固件版本是2C54,并没有出现2D15的固件版本。鸟叔的理解是AirPods pro升级后应该是2D15版本。

AirPods升级后的反应:由于苹果没有说明本次更新固件的相关内容,AirPods2升级后使用时间和音质并没有什么变化,至于AirPods Pro 网上用户对这次更新反应不一,有的人说它改善了主动降噪,有的人则认为没有改善。此次 AirPods固件升级的相关内容需要等待苹果官方解释。

5 Replies to “AirPods2和AirPods pro固件升级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