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苹果app企业证书过期或者掉签的解决办法

用过苹果手机的基友都知道苹果手机下载安装软件有三种方式,第一就是从苹果app store官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第二就是通过第三方应用,比如爱思助手。第三就是通过企业证书验证app下载安装。第三种软件基本都是比较好用的类似有点擦边的上不了app store的苹果应用。而且第三种苹果官方服务器会不定期的验证这些企业证书,比如鸟叔之前分享的“送福利之免翻看全球国际版抖音”就是通过这种方法安装的,苹果服务器会频繁验证企业证书从而经常会导致软件不能正常使用,软件方的解决办法就是重新给软件安装证书,很麻烦。

鸟叔手机上面这些企业级应用就是第三种安装方式安装,经常掉证书让鸟叔很头大,通过这次的设置完全解决,爽。

此方法适合运行掉签或证书已经过期的app!相信大家都清楚最近证书又开始频繁掉,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解决:
 
1.首先我们打开『设置』中的『无线局域网』,点击已连接 WiFi 后面的菜单键,在最下方选择 HTTP代理, 『 配置代理 』 , 进入后,选择『自动』,然后将 “http://ffapple.com“(注意不要有空格) 这个地址填入『URL』中,随后点击『存储』
2.设置完毕后断开 WiFi,再打开,让手机重连下 WiFi3.在苹果手机自带Safari浏览器中输入”ocsp.apple.com“访问,如果一直载入则为成功,若是显示“403”则表示设置失败, 如图:

4.完成以上步骤后,无需关闭网络,点开手机“设置”中清除 Safari 的缓存,如图:

5.完成后,开始复活我们之前掉签的app,点开设置➺通用➺设备管理和描述文件中的信任描述件,重新验证即可复活成功

6.此方法,必须全程使用WiFi,如果中途切换成4G,可能导致应用又需信任,请重新连接WiFi,然后清除Safari缓存即可。

7.iOS10的小伙伴,不适用此方法,只能等重新签新证书,因为只有在连接Wi-Fi后才能设置 HTTP 代理,所以附近没有 Wi-Fi 的话就没办法用此方法,但可以用其他手机的热点信号

2 Replies to “ios苹果app企业证书过期或者掉签的解决办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