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2查询保修信息方法

使用过苹果手机的诸位都知道,苹果手机激活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到苹果官网,通过手机序列号查询手机保修信息。目的一是验是否是苹果正品,其次是查询保修信息。原装正品在苹果官网通过序列号查询后会显示电话技术支持预计到期时间和维修和服务保障情况预计到期时间。

鸟叔之前在苹果官网买iPhone4s和iPhone6s。苹果配件第一次购买苹果耳机,通过了解知道了airpods是如何通过官网查询保修信息的。

方法很简单,将你的airpods和苹果手机连接OK,

打开设置-通用-关于本机

往下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

倒数第三行airpods2的名字,点开李山西的AirPod

会显示李山西的AirPod的相关信息

从这里可以看到我的airpods的相关信息,型号是A2031,此型号属于2019年生产的二代airpods,需要找到自己airpods2的序列号,长按把耳机序列号复制下来。

打开苹果官方网站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输入我们刚才复制的airpods2的序列号

这样就通过苹果官网查询到我的耳机的保修信息。

4 Replies to “AirPods2查询保修信息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