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最新固件升级

这次的苹果发布会让果粉失望透顶,啥都没有是这次发布会的主题。3天前发布的AirPods最新固件3A283,增加了设备自动切换以及空间音频功能。但是要想使用必须将设备升级到 iOS 14 。

AirPods Pro固件更新的方法:只需要将 iPhone 与 AirPods 以蓝牙链接,再将 AirPods 放入充电盒,并且使用数据线进行充电,设备即可自动检测更新了。

AirPods Pro设备自动切换的功能在 iOS 14 系统上,AirPods 可在同一 iCloud 账户下的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Apple Watch 之间切换。

 AirPods Pro空间音频功能,AirPods Pro 用户更新固件之后,就会在控制中心的音量滑块内看到空间音频选项,可选择开启或关闭空间音频。

苹果用 AirPods Pro 的加速感应器以及陀螺仪来追踪用户头部动作,空间音频会模拟影院的环绕音响系统。用户会感觉到声音是从左边、右边、后面以及头顶发出,能够带来沉浸式的音频体验,带给用户一种声音的环绕空间感。

5 Replies to “AirPods pro最新固件升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