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的iPhone SE内存扩容到了128G

鸟叔的手机换成了三星s8,旧手机iPhone se舍不得扔掉,但是16G内存空间装了QQ和微信等几个软件就已经捉襟见肘,经常提示空间足。无奈,现在的软件占用空间越来越多,垃圾越来越多,苹果手机还无法删除垃圾。

 

偶然在今日头条发现郑州一哥们专修苹果手机,在头条上发他扩容的视频,从iPhone5s到iPhone7从32G到256G都可以扩容,价格从150-350不等。鸟叔的iPhone se本来计划扩容到64G,后来想想还是128G吧,64G和128G相差不到50块钱,最后鸟叔将iPhone se内存扩容到了128G。换内存花了288,来回运费28,共计316大洋。

iPhone扩容前后对比:一,系统从最初的ios9.3.3变成了ios11.4.1(换硬盘必须重新刷入ios系统,苹果都懂得的只让你升级,就是这么不要脸);二,用电量增加,分析原因应该是ios11系统自身就比ios9.3系统费电,其次就是内存变成128G以后疯狂安装各种软件,导致后台用电量增加;三,系统流畅程度明显不如ios9.3系统,但是毕竟iPhone se和iPhone 6s用同样硬件配置,使用起来无明显不适。而且鸟叔在使用过程中用三星s8的快充充电器充电,偶尔会出现设备不匹配问题,我还以为是苹果会检测原装配件的原因,毕竟鸟叔之前就听说过此类说法,换成慢充,暂时未发现充电提示。

凡事有得必有失,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想要大内存就必须刷系统,ios系统越升级越费电越慢,霸王条款,没办法,除非不用水果手机。

对了,温馨提醒,扩容后的iPhone怕摔,切记切记!

34 Replies to “鸟叔的iPhone SE内存扩容到了128G”

    1. 不会的,扩容就是给你换存储卡,换卡之前会把你原手机的数据全部复制到新卡,唯一不爽的地方就是扩容一定会升级系统,比如你原来是ios9系统,扩容之后就是11系统了。

    1. 运行内存和存储内存不是一回事,就好比电脑的内存和硬盘,手机的运存换不了,存储可以扩大

    1. 是的,在淘宝上找了一家本地的商家,看了评论后不敢了,有好多人说扩容后几个月手机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还有不能开机的

  1. 没感觉出ios11有多耗电,估计你APP装多了也就玩的多。另外手机卡苹果也给说明了,电池老化,你应该顺便换块新电池,这样就不卡了。

    要是嫌弃苹果,你反观一下安卓的手机,早就不能用了,那才是正儿八经的卡。

    1. 你还别说ios11的确比ios9.3费电和卡顿,我的电池损耗很低 用自带的电池健康 beta版看了一下 最大容量93%,实际损耗7%,手机一天10几个小时一直玩,损耗真心低。

      1. 不太清楚你的情况,正常更新后有个缓存,重启一下,我是没遇到过卡。基本一有新系统推送我都是第一时间更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