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物联卡在美版iPad上设置个人热点的方法

鸟叔在文章“入手银白色ipad air2 4G插卡版”提到,由于是全网通美版ipad,插入中国电信4G卡后可以正常显示4G图标,上网和分享热点正常,无奈中国三大网络运营商一个比一个抠门,流量真贵。

听说物联卡流量比较便宜,鸟叔花了几百大洋买了一张包年联通物联卡,每月100G流量,可以用12个月,已经购买并使用上车,不知道用到第几个月会翻车。该联通物联卡暂时在ipad上使用,网速和稳定方面在城市还可以。

在使用中发现一个问题,中国电信4G卡插入打开蜂窝网络会显示4G,但是插入联通物联卡显示LTE。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在LTE下居然打不开个人热点,症状是在个人热点那个地方一直转圈。

其实联通物联卡在美版iPad上设置个人热点的方法很简单,设置几下就行了。

设置,然后选择蜂窝移动网络,在打开蜂窝移动数据选项,里面会有数据漫游和语音与数据,两个数据都打开,语音与数据要选择LTE。

然后我们在蜂窝移动数据里面设置APN。

蜂窝移动数据APN选项输入:CMMTM(物联网业务2G通用APN

LTE设置(选填)选项输入:CMITO(物联网业务4G通用APN

CM好像是移动的但是用在联通上也是OK的。

在个人热点的APN输入:CMITO(物联网业务4G通用APN

然后在返回你的主页个人热点,就会显示个人热点已经是关闭状态了,打开热点就可以了。

经过测试完美打开个人热点。

12 Replies to “联通物联卡在美版iPad上设置个人热点的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