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银白色ipad air2 4G插卡版

鸟叔曾在平板电脑开卖早期买过dell平板电脑,一台搭载着intel 灵动处理器的安卓平板,高通和安卓的确是一对好搭档,但是intel处理器和安卓真是各种不合适,买回来之后没用多久就吃土了,主要是因为兼容问题导致各种安卓app闪退。

进入2019年主流平板电脑已经是高通处理器的安卓平台和苹果平板的天下了,无奈儿子一直想有台平板电脑,鸟叔考虑再三并且亲自去苹果直营店和小米直营店体验后,最终还是选择了iPad。

不想让儿子玩游戏,思前想后,最初选择了已经退役了银白色iPad air2 4g插卡版,配置A8X三核处理器,9.7寸全贴合LCD屏幕,32G存储,2G运行内存,4G全网通美版。

理由有三:

第一,iPad air2 屏幕是全贴合屏幕,看着比较柔和,不是太刺眼。看着比较舒服。9.7寸属于大屏幕平板电脑,不适合近距离看,玩游戏也不舒服。

第二,iPad air2处理器A8X,和A9其实也差不太多,和iPhone6s处理器一样,6s手机过去很多年了依然流畅无比,同样处理器的平板也差不到哪里去。

第三,iPad air2 价格在iPad中也是比较便宜的,毕竟是好几年前的机器了。

鸟叔入手的这台iPad air2 4g插卡版通过爱思助手和沙漏助手检测都正常,运行比较流畅,不太费电,充满电用一上午也没啥问题。

唯一一个问题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美版4G的问题,插上电信4G卡以后上网只要关机,再开机打开蜂窝网络,就是不显示4G,也无法打开4G上网。

最后在今天头条上发现有人与我有同样问题,讨教后得知解决办法很简单,每次关机前先打开飞行模式,再开机的时候4G就能正常打开了。

19 Replies to “入手银白色ipad air2 4G插卡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