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斐讯K2P A1黄口路由器并刷机高恪

鸟叔家的电信宽带已经从50M免费升级到300M,路由器也换了不少,从tp-link,360路由器,小米路由器,斐讯k2,tenda,今天收到从某鱼上165大洋买斐讯K2P A1黄口路由器,为啥要黄口?懂的人都知道黄口是斐讯k2p A1第一批千兆路由器,可刷固件比较多。

一时没忍住,在某鱼上买了一个9成新的,结果今天收到连八成新都没有,其实就是个伊拉克成色的斐讯k2p A1。虽然成色不咋样,但是拿在手上的分量十足,参考鸟叔以前的文章“鸟叔继续折腾之斐讯K2成功刷入高恪”速度输入不死breed和高恪固件。

出现了熟悉的高恪界面,多拨和科学上网是比较实用的功能。以前就一直用感觉和老毛子有的一比,使用比较稳定。

直接上speedtest测速结果,有图有真相。

电信免费升带宽是300M,测速结果下行361M,还是很给力的,上行62M,这个倒是出乎鸟叔意料,一般对电信部门来说上行带宽给的还是比较吝啬的,能少给就少给。

24 Replies to “入手斐讯K2P A1黄口路由器并刷机高恪”

  1. 请问鸟叔如何科学上网? 要收费的吗? 我也是这个黄口的A1 刷了官改 但不知道怎么用。 去广告都不会

  2. 嘿,这价格比年前没降多少;我看的时候是190元左右A1版本;这个固件我也刷了感觉还行..没用到多少功能只是家用。
    轻松跑满300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