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鸟叔2013-2018六年间工行银行卡收入和支出

鸟叔闲来无事,打开工行app无意发现有个随心查功能,点进去以后,令我大吃一惊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短短6年我竟然花了这么多钱!而我的工资只有曲曲的3000块钱啊,在我们的五线城市又花掉了一套100平房米的房子。有图有真相。

大概算了一下在6年时间里花出去80多万,其中我记得比较大额的就是买了车和支付房子的部分尾款共计10万块钱,剩下的60万都花到哪里去了?难道是鸟叔年纪大了,80后大叔的记忆力真这么差吗?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10 Replies to “回顾鸟叔2013-2018六年间工行银行卡收入和支出”

    1. 博主你好,我记得是导入一个自动广告,电脑端和手机端都会自动匹配广告啊,我以前那个主题就能正常显示,换了个主题电脑端就不出广告了,手机端广告显示正常。不知道什么原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