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の窝已转到阿里云香港云服务器

鸟叔の窝是在namesilo注册的,因为在国内无法备案 ,一直飘在国外。最近发现阿里云有香港轻量云服务器搞活动,带宽居然是30M上行,鸟叔果断入手,测试了一下,速度还可以,ping值比搬瓦工洛杉矶vps降低了100ms左右,基本能达到140ms左右,国内访问本站的速度确有提高。

阿里云香港服务器最大优点是国内访问速度比较快,价格也是比较合适,但是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1核1G内存为了变相让你多花钱买贵的,只能安装centos7.3 64位 ,不要说1G内存装64位了,2G内存装上都卡。

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朋友们帮我测试一下打开本站的速度,请反馈给我,谢谢!

29 Replies to “鸟叔の窝已转到阿里云香港云服务器”

    1. 阿里云用北京的,其他地方不怎么好,北京机房是原来万网的根据地,后来万网被阿里收购了,青岛机房最垃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