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正在使用的vps推荐

说起来鸟叔正在使用的vps,博主灰常记忆来了一句挖了搬瓦工的坟了,一开始没有明白啥意思,后来才知道续费价格真的是低,现在没有这个价格了。

鸟叔手里屯了两个搬瓦工的vps,位置处于美国洛杉矶,都在使用中,其中一个用作科学上网被墙过一次,除了免费换过一个ip,一直很稳定。

第一个vps配置512M内存,10g硬盘空间,550G月流量,年付18.79刀,现科学上网使用中。550G流量一个月根本用不完。由于vps使用了谷歌bbr加速,在油管上看8K视频毫无压力,很流畅很清晰。

第二个vps配置1024M内存,20G硬盘空间,2000G月流量,年付37.59刀。此款配置做个博客内存适中,硬盘略小,2T流量很大。典型性标志CHINA DIRECT ROUTE,意思是中国直接连接。说实话美国的机器再直连速度还是和香港日本的差别很大,ping值一般在140-180之间。而香港和日本的vpsping值在100以内线路还是不错的。

最后,分享个搬瓦工的购买链接,有需要的支持一下鸟叔,谢谢!

搬瓦工的购买链接:https://bwh88.net

59 Replies to “鸟叔正在使用的vps推荐”

  1. 我现在是用阿里云服务器,外带一个老薛主机备用,上次也想入年搬瓦工的,好像没找到你说的这么便宜的,可惜了。

  2. 搬瓦工和鸟叔囤货有点相似!第二个我是512的cn2小jj。另外我有个vir的。里面性价比还不错,年费10刀左右,均2h2g配置,均黑五

  3. 科学上网我现在直接买着用,有人维护还不错。VPS我觉得还是国内的好。刚入了Ucloud,有1年50的特惠活动,速度真好

  4. 梯子一直用的免费的,因为需求不大,每天就刷推,感觉推上什么都有了,哈哈哈哈哈~~ 如果以后要搭建自己的frp可以考虑整个vps

  5. 我已经脱离使用这些昂贵的机器了…. 哈哈哈

    现在还只能凑合使用年付200的机器… 科学上网的需求已经很少了

  6. 我也有一个搬瓦工的假CN2线路的主机,主要是用来做梯子用的。我用DO的主机已经有6年了,虽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也懒得换。现在有点想弄回阿里云,不过自从 cloudflare的CDN后,感觉还凑合了,又懒得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