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换屏幕和电池

鸟叔以前一学生现在在马来西亚读大学,最近因为国外疫情无法回国,家中有一苏宁买的国行128giPhone6sp因为碎屏无法开机,吃灰了一年半了,最近让其奶奶交给我帮忙换屏幕。鸟叔经过测试因为屏幕碎了无法显示,发现是一直开机未充电导致电池亏电严重,最后电池也挂了。

手机维修店问了一下连屏幕带电池要400大洋。鸟叔爱折腾,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恰逢双十一,iPhone6sp国产屏幕和德赛苹果电池也不贵,两样算下来也不过200大洋。

因为安装电池的时候把电池背胶贴反了,所以电池上面的字都粘下来了,后来去手机店买电池背胶,鸟叔人品好,出门遇贵人,直接送了我2根背胶,世上还是好人多啊!别说这电池背胶真不好买。

怎么样?这iPhone国产屏还是可以的把,牛逼的华强北啥也能搞出来。原装屏幕略重,屏幕显示细腻。国产后压屏做工略微粗糙,重量轻,用还是能用的。

收到屏幕和电池后,鸟叔开干,一通折腾,大概用了一个小时,防水胶清理比较麻烦,最后屏幕完美点亮,摄像头指纹都能正常使用,3dtouch功能正常。

再来一张爱思助手验机图。

因为买的是带配件的屏幕总成,自带前置摄像头,更换后会显示摄像头更换过。ios12系统用起来还是很流畅的。

iPhone系列手机换屏幕和电池附带的视频网站,挺好的,按照视频来谁能换了。友情推荐草包网:https://www.caobao.com/video/

17 Replies to “iPhone6sp换屏幕和电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