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尝福佳玫瑰红啤酒

鸟叔也是爱酒之人,白酒,红酒,黄酒,啤酒都逃不过我的嘴。之前有篇鉴别真假红酒的文章。白酒系列首推山西杏花村的30年老白汾,清香型的代表,50年老白汾没喝过,有机会的尝一下;北京的牛二,内蒙的烧酒,蒙古王喝过一次,大瓶是低度的,盒子里还有个小瓶的68度的,兑着喝,挺好的。酱香型的代表是茅台,曾喝过蜡封的10年飞天茅台,倒入茅台专用小酒杯,颜色微黄,略微粘稠,酱香四溢。黄酒据说是古越龙山的很有名,我从超市买过,喝着真一般。喝黄酒还得喝自己家酿的,山西的杂粮很多,用黍米酿的黄酒比超市卖的好喝百倍。国内啤酒就不用说了,除了去青岛市用塑料袋现打的啤酒喝着还可以,国内超市卖的工业啤酒,真心差,鸟叔在超市只买国外啤酒,好啤酒配料表上只有啤酒花,麦芽,酵母,没有其他的任何添加剂。

之前鸟叔喝着福佳白啤还不错,这次儿子逛超市给我买了福佳玫瑰红啤酒,试喝了一下感觉就是啤酒中的鸡尾酒,准确的说就是女性啤酒,口味偏甜,各种果汁混合出来的,酒味淡,酒精度低,不好喝也不难喝。

看看这配料表,满满的各种果汁和各种添加剂,只能说能喝,最好少喝这种掺了各种添加剂的啤酒。

鸟叔喝啤酒从来都是对嘴吹,图片是网上找的,啤酒好喝全靠二氧化碳,倒出来气儿跑了,又不是喝白酒,白酒的正确喝法是拿碗喝,哈哈!

19 Replies to “初尝福佳玫瑰红啤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