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在酒链世界再次免费兑换法国进口干红葡萄酒

自从年后,鸟叔很久没收到快递了,今天收到6瓶法国进口干红葡萄酒。鸟叔在之前的文章“鸟叔在区块链酒链世界兑换进口法国干红”“开包进口法国西蒙干红葡萄酒并检验红酒真假”分享过酒链世界这个app,时隔8个月之后眼看还有1000多酒滴,这些酒滴换钱也不值个钱,免费换成酒还是不错的选择,一周前看到新出来一款名叫法国拉梦莎蒂狮(音译)干红葡萄酒,葡萄采摘年份2016年,酒精度13°。鸟叔用50多几滴酒滴换了6瓶。下面让我们来见证开苞时刻!

6瓶红酒,还送了一个海马开瓶器和一个瓶塞,因为一旦开启红酒,原来的瓶塞就塞不回去了。

好嘛,建议零售价598一瓶。

刮开查询了一下,的确是原瓶进口。

很多群里的朋友问鸟叔怎样鉴别真假干红葡萄酒,要看三个方面,第一是标签,一般进口红酒,正面标签是肯定是洋文,750ml容量通常写法是75cl,背面标签有两个一个是洋文一个中文的。第二就是红酒里面兑点碱面,因为红酒是葡萄发酵的,葡萄皮里面有花青素,花青素遇到碱性物质会变色,真红酒遇到碱面瞬间变成青色或者是灰青色,如果不变色的肯定是假的。第三就是亲口品尝,品酒其实和抽烟一样,好烟和假烟一口就能尝出来,红酒的好坏品一下也能知道真假。

有爱喝酒的朋友可以下载app每天收点酒滴,到一定数量也去免费换几瓶自己喜欢的酒,关键是免费,而且酒的质量不错哦。

微信扫二维码即可下载。

9 Replies to “鸟叔在酒链世界再次免费兑换法国进口干红葡萄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