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包进口法国西蒙干红葡萄酒并检验红酒真假

接鸟叔上一篇文章“鸟叔在区块链app酒链世界上兑换进口法国干红”,3天后鸟叔还真收到了区块链酒链世界寄来的葡萄酒。

打开韵达快递外包装盒,红酒外边包了一层厚厚的气泡垫,谨防暴力运输和分拣。去掉气泡垫,法国干红无破损。

红酒的下半部分用保鲜膜包了一下,鸟叔一开始没有明白啥意思,后来查了一下包保鲜膜也是有用意的。头部封住部分不是廉价的塑料纸,而且类似于蜡封那种的硬蜡,我用指头扣了几下,这种封口蜡比较软,很明显的划痕。正面的商标看着还挺上档次,类似铜制品的商标牌子,上面是法文,第一行大概是生产地法国,2013说应该是生产日期,75cl的意思是750ml毫升,我查了一下进口葡萄酒一般不标750ml,国际通用写法是75cl。

红酒背面是英文商标和中文商标,商标上有条形码和二维码,鸟叔用微信扫了一下截图如下。

如果这瓶法国进口红酒如果真的是1080元,鸟叔真是赚大发了。

晚上迫不及待的打开红酒喝了一口,真难喝,微酸微涩微苦,酒精味大,没有12块钱爽口葡萄酒好喝,干红原来是越干越难喝啊。

鸟叔将红酒倒入玻璃杯中

鸟叔不知道真假,网上查了一下鉴别真假干红的方法:第一种方法是将红酒倒到A4纸上看酒干后红色图案颜色是否一致;第二种方法在红酒中加小苏打,就是蒸馒头用的碱面,将碱面加入红酒中看红酒的颜色,因为干红是葡萄发酵的,葡萄皮中有大量花青素,花青素遇到碱面会变黑灰色,如果是勾兑的假葡萄酒,红酒颜色变化不大或者是无变化,如果是真红酒颜色会变成黑青色。

鸟叔将碱面倒入红酒中,摇晃几下杯子,杯中血红色的葡萄酒瞬间变成了黑青色,经过碱面测试,证明红酒不假。到此为止红酒开包并检验结束,每天晚上喝上一小口,感觉不错!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向鸟叔一样下载酒链世界app,领取圣酒兑换红酒,只出18元运费即可。

微信扫描二位码下载app,或者是打开酒链世界官方网址注册下载。

酒链世界app官方地址:https://h5.jiumaster.com/

21 Replies to “开包进口法国西蒙干红葡萄酒并检验红酒真假”

  1. 18块运费,发一瓶假酒给你,他也不划算。我从物流角度分析下。
    韵达快递,散客10+5 起运费,小淘宝和微商 6+2 起,大淘宝 6+1,有实力的 5+1 。
    红酒玻璃瓶,易碎,有破损污染其它货物的风险,5+1是不可能的,6+2正常。
    750ml 打包完毕,包装费+运费 8-10块。剩下 8-10块,还要付平台手续费 10% 起,可能到手6块左右,看这包装,6块钱应该买不到假酒,所以,就应该是真的,至于是不是好品质红酒,就不好说了。
    干红,是脱糖了的,不甜,还可能有点苦涩,还呛。

      1. 干红还是不要兑雪碧的好,虽然甜了,但是破坏了干红原有的口感和营养价值。当然,奔着不浪费原则,兑雪碧喝了,也是好办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