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看区块链

任何新兴事物的出现,都会对现实世界产生影响和冲击。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区块链技术从2017年底一飞冲天到不温不火,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19年1月10日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无疑代表我国政府对区块链这种新生事物的肯定,本着“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原则,最终使区块链应用良性发展,为科技发展提供动力。

鸟叔在2018年初进入了区块链的世界,从最初的了解区块链理念到购买矿机成为一名矿工,到储存数字货币,各种数字货币充斥着我的交易所钱包。数字货币的暴涨暴跌让一批又一批的人被割了韭菜,很多人被套住,也让很多人成了千万富翁亿万富翁,但是区块链核心思想是伟大的,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不要扯什么信仰,宝二爷说一枚比特币涨不到100万美金,他吃屎,这都是屁话。我们更多要看到的是区块链技术真正的应用价值,抛开应用,啥都不是,连空气都不是。

中国网信办发布的新规定,无疑对币圈是一重大利好,但是真正起决定作用的还是美国,多次etf申请被驳回,每次驳回之后币值都会一轮暴跌。所以币圈的未来还要看美国的态度。

4 Replies to “鸟叔看区块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