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成功入驻Steemit区块链社交平台,欢迎大家互注互评互赞

2018年如果是数字货币的元年,2017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见证了数字货币的大起大落,94事件各国对数字货币的监管,让数字货币大涨大跌起起落落,很多人哭很多人笑,一夜之间被齐刷刷的割韭菜。

同样的2017年也是区快链社交网络的元年,Steemit区块链社交平台上线在2016年,国内用户真正开始入驻应该是2017年5月份的事情,截止到5月份Steemit拥有超过16.8万个注册账户。鸟叔估计截止2018年2月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50万。鸟叔虽说是80后,有着前卫的心,但是做事总是慢一拍,2018年1月底用自己的域名邮箱提交申请,快半个月过去了一直鸟无音信。

鸟叔一直认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花钱通过注册是最好的办法。刚开始花钱申请需要1美金,最涨到了2美金,说干就干,不就是2美金的事情嘛,提交域名邮箱,支付宝支付2美金折合12块钱多点,几分钟邮箱收到了秘钥,哈哈,登录之。

鸟叔的Steemit区块链社交平台地址:https://steemit.com/@berry0123,欢迎大家互注互评互赞,经常三互,更健康,O(∩_∩)O哈哈~

50 Replies to “鸟叔成功入驻Steemit区块链社交平台,欢迎大家互注互评互赞”

  1. 刚刚尝试登录,找了半天密码…话说steemit的账户安全机制容错率真低啊…忘了密码就丢失账号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