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也搞挖矿,国内首个音乐区块链诞生

鸟叔在前面的文章“IOS手机版本遨游浏览器(挖矿版)安装”分享过遨游浏览器开始做区块链挖矿,意思是在电脑和手机上安装遨游浏览器,注册绑定账号,每天使用浏览器可以产生挖矿行为,从而成为矿工取得收益。鸟叔大概做了半个月,电脑和苹果手机上都装了遨游浏览器,截止到今天的收益是5802个。鸟叔个人理解是所谓的共生基金会就是遨游浏览器运营团队自己搞得,借用区块链的东风,增加自己的浏览器的安装量和用户的使用度。其他的不用管,手有共生币的拿着就好了,现在或许一文不值或许以后价值不菲,2010年鸟叔挖到的0.5的比特币找不回来了,现在后悔的不得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用我的邀请链接注册遨游浏览器挖矿:https://lives.uu.me/invite/register?code=nU7hlK

酷我音乐使用同样套路,上线首款 音乐大众区块链产品,号称创世内测,挖出数字资产,每天持有增值。打开酷我音乐区块链网站,页面做的太简单了。就3个页面:

第一个页面介绍如何挖矿,产生的币叫音乐币,如果获取算力。

这页面就是一些用户的挖矿出来的音乐币,最多的一个才10个,看来主要是邀请来的,自己的挖到的很少。

第三个页面显示的是酷我音乐区块链矿池的一些相关信息,原始市值100万,是100万人民币还是100万美元,还是100万比特币,不得而知。发行总量21亿。不管怎么看待酷我音乐做的国内首个区块链,这样敢为天朝先的精神和勇气是可嘉的,作为第一个音乐区块链,鸟叔非常看好,同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尽早入手。

酷我音乐区块链挖矿注册地址:http://www.kuwo.cn/static/musicChain/index.html

7 Replies to “酷我音乐也搞挖矿,国内首个音乐区块链诞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