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中信银行信用卡

鸟叔在前面文章“本命年真这么邪门”提到过一场饭局过后,钱包丢了,随之身份证,信用卡,医保卡,银行卡都丢了,除了自己没有丢,囧!

给中信信用卡中心打电话,对方MM告诉我挂失费40大洋,我说这么贵可以给免单吗?对方答道不行,墨迹了半天我的想法是看看能不能省下这40大洋,中信信用卡客服MM说可以先给止付,这个不收钱,我说这个可以。中信信用卡止付时间是72个小时,也就是3天,3天内如果能找回卡,就可以省下40大洋。用了2天地时间拼命找,最后还是没有找到,无奈身份证挂失换新身份证,这个比较麻烦,警方收了50大洋,需要1个月之后去当领取,其中制卡费40大洋,临时身份证10大洋。工商银行信用卡挂失换卡,制卡费40大洋,这样前前后后3张卡花了鸟叔130大洋,这就是粗心惹得祸。

2018年3月6日收到了一封从深圳发来的快递,显示是我的信用卡。鸟叔发现越是有钱的银行越是抠门,就是是类似一封平邮信封一样,还和我说是快递,真TM搞笑。

行了,接着等我的身份证和工行信用卡吧!

2 Replies to “收到中信银行信用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