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老爸练毛笔字

前几天在拼多多上给老爸花了200多买了毛笔13件套。今天老爸终于用起来了,因为这个韵达快递还引起山西的一场疫情爆发,鸟叔全家因此也做了核酸检测,老爸在老家因为收到毛笔的快递是韵达快递导致健康码直接变红,所在繁峙县因有一韵达快递司机感染阳性,全县全民连续做了3次核酸检测。好在所有的核酸检测都是阴性,要不然因为这毛笔反倒好事变坏事了。

老爸年轻的时候就写毛笔字,但是后来断断续续没有坚持写,50岁退休以后到现在63岁了,到了今天才又拿起笔,十几年没写过了,看着还有一定的功底,但是想精进还得多写啊,说我老爸呢,鸟叔连钢笔字都没有练好,毛笔字和老爸更是差着十个等级^_^

说实话毛笔写小字不容易啊,大篇幅的写让人看着舒服更是不容易啊。

18 Replies to “闲来无事老爸练毛笔字”

  1. 很多技能年轻的时候逼自己一把,也就掌握了,虽然当时没用上,但后来才发现很庆幸当时自己努力了那一把。

  2. 看起来性价比很高,不过说实话我的水性笔写字太丑了,虽然也买过字帖来练,效果不大,毛笔字就是以前读书的时候写过,没天赋学这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