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国产代工啤酒天花板海底捞小麦啤

明天就要高考了,祝各位考生高考顺利。最近几天天气异常的热,爱喝酒的鸟叔又开始寻找新的口粮啤酒,继上次分享“罗斯福8号啤酒”,这次品鉴的是一款适合烧烤和火锅的啤酒海底捞德式小麦啤酒。第一次是在吃海底捞,15块钱一瓶喝得,回来的时候还带回两瓶,当时在山西第二大城市都找不到。最近在超市可以买到了,优布劳邯郸代工生产,后来在拼多多上看到还有一个优布劳杭州千岛湖代工的,一般北方超市都是卖河北邯郸优布劳生产的。

海底捞小麦啤易拉罐的8块钱,鸟叔买的玻璃瓶的10块钱。麦芽浓度13,酒精度大于等于5度,配料只有水,大小麦芽,酵母,啤酒花。除此之外没有大米,淀粉,玉米,啤酒糖浆这些水啤常用配料,所以鸟叔认为它才是中国代工小麦啤酒的天花板。

发文的时候的有些照片找不到了,网上找了一个图片,虽然这款啤酒酒精度达到5度,但是女孩子也可以适当的喝点,杀口感不强,入口有果香,回味不腻。海底捞小麦啤实在是一款适合烧烤和火锅的啤酒。这款啤酒呈现了黄色浑浊型,泡沫丰富细腻,麦芽的香味还可以带着一点酵母味道,入口饱满度,麦芽香味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在这里鸟叔认为海底捞小麦啤是一款很不错的啤酒。有一点就是后味不是太好,持续的时间短,回味有点偏酸,在国产啤酒里真的不错,不是我们生产不出来好啤酒就看愿不愿意生产用什么原料生产。

6 Replies to “品鉴国产代工啤酒天花板海底捞小麦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