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51la优站计划收益的小细节

最近有站长朋友私信我一些问题,都是针对鸟叔之前的文章“博客或网站加入51LA优站计划领现金”一些疑问。

第一个问题这个会被会被植入广告,答案是不会植入广告,就是一个统计代码,我用51la将近10年了,统计稳定基本没有出现过问题。最早的统计我所知道的也就是谷歌统计,百度统计,cnzz,51啦也算是统计界的元老了,但是之前的名气不行,但是使用的人还是很多的,现在在花钱拉拢站长,能做的赶紧做,蚊子在小也是肉。

第二个问题51la优站计划怎么给钱,审核通过优站计划的钱分两部分:①推介新站长的奖励,安装代码使用给5元;②就是使用同样有奖励,不是说你安装上就完了,要经常使用统计站点,需要你看数据这就是同样是日200ip的博客站点,你周收益才几毛钱,我的周收益确实你的10倍几块钱。

预计周收益4.26元,实际给我结算的收益是4.57元,这个收益是日均ip200左右的周收益。

安装之后我们需要做的是要完成每日任务和周任务,就是登录一下看看报表,这个小细节没有注意结果每周才几毛钱,轻松做一下完成了,一周收益有几块钱,日ip过千的周收益有20块钱,很多人看不起,其实用来补贴一下域名和主机钱也是很不错的。

第三个问题怎么提现,每周二进行提现审核,也就是够100元可以提现到支付宝没有手续费,这个比较好。51la公司账号将钱直接转账到你的支付宝账号。鸟叔已经做了几个月了,明天周二又可以正常审核提现一张毛爷爷了。

 

PS:【51LA网站统计V6】新人注册立得5元积分收益~现在加入“优站计划”,还有额外收益赚取,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ttps://invite.51.la

22 Replies to “提高51la优站计划收益的小细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