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打开照片提升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

明天孩子就要七年级期末考试了,自从上周中考完连续放了6天,卷子就发了10几张,老师让在家自己打印完成,图片格式无非是jpge和pdf格式的,pdf打开打印都没有问题,有几张jpge格式的死活打不开,一直提示“Windows照片查看器打开图片时,提示内存不足,无法显示此图片”。

各种关闭浏览器任务,重启电脑都不行,按说我也折腾电脑十几年了这种问题还是头一次碰到,折腾了半天也没有搞定,差点被儿子嘲笑,我一直自诩自己是电脑高手。

解决办法其实挺简单的。打开“控制面板单击“颜色管理”。高级,设备配置文件更改为“Agfa:Swop Standard”。

单击右下角的“关闭”确认更改即可。然后我试着打开老师发来的几张卷子,正常打开,可以打印了,不错又学会一招。

16 Replies to “windows打开照片提升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

  1. 之前学校里面有文件我也是提示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跟你这个办法操作一样!但是后来升级了win10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了,以前经常出现在我的win7设备。

  2. 有时候我也会遇到这个问题,貌似是一些手机截图在电脑上用自带的图片查看器就会这样,用别的看图软件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