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代码脚本开启MacBook Pro外接2k4k显示屏HiDPI

昨天分享了一篇利用swichrex软件开启MacBook Pro外接显示屏hidpi的文章,其实还可以用代码脚本直接开,通过测试发现也可以正常打开hidpi,点缩放可以选择分辨率。

开启方法很简单

首先关闭MacOS SIP也就是系统完整性保护,在终端命令行下输入csrutil disable。在终端直接下载的脚步老是报错,借用别人下载的好的代码脚本即可,下载 one-key-hidpi-master.zip 解压缩文件,双击打开「hidpi.command」在打开的终端窗口输入密码(不显示),最新版请下载 one-key-hidpi-mod-by-white.zip 这个可支持macOS BigSur 11。

输入常用分辨率1920*1080,2560*1440,回车

经过测试发现14年以前的macbookpro在1280*720hidpi下适配最好,在1920*1080hidpi会出现卡顿和发热。

重启电脑,安装RDM软件,可以看到带有小闪电的都是hidpi模式的分辨率。

2k显示屏选择带闪电的1920*1080即可。

最后记得打开系统保护

重启电脑,按住cmd+R直到屏幕上出现苹果的标志和进度条,进入Recovery模式

在屏幕左上方的工具栏找到实用工具(左数第3个),打开终端,输入:csrutil enable

22 Replies to “用代码脚本开启MacBook Pro外接2k4k显示屏HiDP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