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wordpress主题之后51la居然没有统计数据

博客前天换了wordpress主题,这两天发现51la没有统计数据,就是怕数据不准确鸟叔专门放了两个统计代码,百度统计还有一个51la统计。鸟叔之前分享的51la统计优站计划领现金,鸟叔已经该领第三张毛爷爷了,估计早期跟着鸟叔加入的站点收益过千过百过几十的都有,日100ip的站点一周大概是2块钱收益,日1000ip的站点周收益大概是20块钱左右。

看了一下昨天是数据,百度这边统计的是185ip,80%流量来源于百度搜索引擎。51la没有统计到搜索引擎的流量,只有直接访问的部分流量15ip。

回想了一下鸟叔仅仅是换了主题,安装了wp rocket插件,而且将原来主题的添加代码都加入到了新主题,为啥会出现这种统计不到数据的情况,问了51la官方客服,说51la统计没有问题,真想不明白,暂时还是先换回原来主题看看情况再说,如果遇到类似情况的大虾请麻烦告知解决办法,感谢!

21 Replies to “换了wordpress主题之后51la居然没有统计数据”

    1. 你的好好看查看预估收益里面的内容啊,有每日任务,需要登录看看数据,啥也不干,哪有钱啊

    1. 好像是插件问题,我卸载了,再看看。做的比较早,主要是推广收益,周收益也就4块钱左右。

  1. 感觉最近好多博友在推 51la,我的网站没有百度搜索引擎的流量,主要来自 Google,所以我一直用 GA 统计流量。

    我网站现在也是用的Alx家的主题,感觉他家的主题好漂亮哈哈,WP Rocket 我也在用,暂时在流量统计上没遇到什么问题,我用了一个插件添加GA跟踪代码

    1. 主题的确好看,但是不知道咋回事换了主题51la统计失效了,暂时先换回来。你的wp rocket咋设置的,难道是我设置的有问题

      1. WP-Rocket 插件设置应该不会影响跟踪代码,(里面有js的优化我都试过,不会影响流量统计);没用过51la所以不知道这个要怎么部署,可能是那个Alx 主题把统计代码覆盖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