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啤酒界的口粮酒柏龙

接连品鉴了两款经典啤酒“代工啤酒天花板海底捞小麦啤”和“修道院啤酒的典型代表罗斯福啤酒”,今天又去永辉超市花了14.8买了一瓶柏龙啤酒玻璃瓶的。之所以去超市买是因为鸟叔从来没有喝过这款啤酒,某东和拼嘻嘻上都有而且平均价格在9块钱左右,但是网上买一买就得20瓶,直接花大几百在网上买没有必要啊,万一不好喝咋办。

德国保拉纳小麦啤酒,就是常说的柏龙小麦啤酒,原料只有水,大麦芽,小麦芽,酵母,啤酒花。麦汁度12.5度,酒精度5.5度,著名的慕尼黑啤酒,原装德国进口,估计是拉回到中国重新封装的,除非是原瓶进口。
啤酒倒入杯中雪白的泡沫很丰富,对比海底捞小麦啤和罗斯福啤酒泡沫多,典型的德式小麦啤酒,酒体浑浊,颜色呈现棕色,入口麦香味果香很足,杀口感不强,酒精味不重,口味比海底捞略苦,回甘,有点粘稠,喝完后杯中有沉淀物据说是酵母。对比海底捞小麦啤柏龙作为口粮酒个人认为性价比并不高,在品质和口感差不多的情况下柏龙比海底捞小麦啤价格略贵,无论是在超市还是在线上买,柏龙都比海底捞小麦啤贵1-2块钱,作为口粮啤酒鸟叔还是建议大家入手海底捞小麦啤。

8 Replies to “品鉴啤酒界的口粮酒柏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