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鸟叔第一次在区块链app购物

鸟叔在2017年底算是正是介入了区块链,因为当时北斗链官方宣布招募矿工挖矿,普通云vps即可挖矿,在liunx下运行挖矿程序,他的挖矿运行机制不同于比特币的pow工作量证明,是工作时间证明。也就是你的vps安装好挖矿程序之后保持7*24小时在线即可。鸟叔当时安装了两个矿机,挖了大概1个半月,挣到了5000个北斗币,交易平台北斗币价格最高冲到过10块钱一个,鸟叔当时北斗币持币资本已经达到了50000块钱,后来回落到4块钱左右。鸟叔可以说是名副其实“万元户”了。

因为北斗链是企业应用级公链,所以可以搭建企业级区块链app。今天说的购买东西平台就是北斗链的一个应用落地app,基于北斗链公链的一个应用案例。

在闪蚁app中可以可以通过闪蚁token买卖商品,商品可以自己添加,添加的商品需要整个闪蚁节点通过确认。

闪蚁链上线以后鸟叔第一时间看到招募矿工,从4月份挖到现在已经挖了12000多个闪蚁币了,用自己挖矿的闪蚁币买了6瓶蜂蜜,1瓶蜂蜜10LAP。

 

闪蚁链官方地址:https://www.lightningant.com/

闪蚁区块链交易平台app下载二维码:

有闲置商品的朋友可以下载软件,将自己的商品传上去通过节点审核后卖出去赚闪蚁币,然后将闪蚁币通过平台卖出换成RMB或者用你卖出去的闪蚁币购买app平台的东西。

闪蚁币交易平台:https://www.syex.io/

交易所闪蚁币代码LAP 1LAP=0.0041USDT=0.0806RMB(截止发稿日期2018.6.27日23:49)

17 Replies to “记录鸟叔第一次在区块链app购物”

  1. 区块链用处大了,不过类似这种虚拟货币就是不稳定,如果稳定就好了!甚至可以绕过外汇限制,所以国家才封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