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有锁iPhone ATT免费官方解锁教程

最近有锁苹果att版本的手机可以官方解锁了,一旦有锁苹果官解意味着和国行用着一样爽,而且最重要是免费的,淘宝,拼多多,以前通过黑解解锁平台纷纷推出了85-100元的解锁服务,其实就是帮你去美国ATT官方网站提交一下imei,由于是英文网站和需要科学上网环境很多人无法自己解锁,取而代之的是各种人通过这种方法抢钱,鸟叔告诉你就是这么简单,学会了日赚万元都不是问题,只要有客户资源。

 

整个解锁过程分为:白名单查询—官方解锁—邮件确认—耐心等待

第一步:白名单查询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白名单查询工具,https://iunlocker.net/check_blacklist.php 不是全网最好的,但是用起来没多大问题。
打开【设置】——【通用】——【关于本机】——【IMEI】就能知道自己的IMEI,通过上面网址,输入IMEI就能查询自己的手机是不是白名单只有白名单的手机才能官解

 

第二登录美国ATT官方网站找到这个解锁地址

https://www.att.com/deviceunlock/unlockstep1

用谷歌浏览器自带的翻译功能翻译成中文比较好看

进行人机身份验证这里需要科学上网保证网络通畅,由于鸟叔的iPhone 11不是ATT版本无法进行下一步,如果你的手机是苹果ATT版本的可以点下一步

如果可以解锁,就需要你输入姓名,然后电话(可以忽略),邮箱(推荐使用Gmail邮箱)。

第三步:邮件确认
申请了后,你的邮箱就会收到邮件提醒,提醒中包含了IMEI和解锁编号这2个信息。

信息。同时还有一个确认邮箱的链接,.点击邮件上的「confirm」验证链接,打开这个链接,系统会提醒你需要等待,会在48小时内处理好。

PS:解锁条件那里说欠费机,黑名单……不能官解,其实只要不是盗抢的苹果ATT一般都能解锁。

17 Replies to “美版有锁iPhone ATT免费官方解锁教程”

  1. 检查您的解锁状态
    当前状态-已拒绝
    在所有设备分期付款完成之前,我们无法解锁您的设备。要解锁,请登录您的帐户以查看并支付您的分期付款计划。

    您的帐户显示设备已付款后 24 小时,您可以提交新的解锁请求。

  2. 我接到的邮件里面 是这样的
    Make sure you confirm your request within 24 hours or we’ll have to cancel it.

    After you confirm it, you can check the status of your request.

    Thanks for choosing us,
    AT&T

    This is an automated email. If you reply to this address, we won’t get i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