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教你利用路由器给网站测速赚钱

估计大家认知系统的中的路由器赚钱,最先想到的迅雷挖矿水晶,然后是云帆流量矿石赚钱,优酷路由宝挖矿优金币赚钱,这些都是2017年出现的,各种挖矿神器抢的头破血流,一个不超过400大洋的东西,转手就卖到了1000大洋,在鸟叔眼里这些都比较low,本着动手动脑少花钱的原则今天鸟叔教你利用路由器给网站测速赚钱,这个项目其实早在2016年就出来了,最早开始月收益大概500左右,后来随着路由节点愈来愈多,收益愈来愈少,但是每个月还是有收入的,通过微信可以提现,补贴点电费还是很不错的。

原料:大脑(必须有点电脑基础),路由器(联发科MT7620 以上芯片包括7620)本着免费的原则我们可以领取免费的斐讯k2路由器,17CE路由器ROM,电脑,宽带。

赚钱原理:17CE这个网站监控平台,每天有上亿次的监控测试需求,17ce不可能自己去搞这么多的路由节点,通过将这些监测任务分配给加盟的路由器执行,每执行一个有效任务产生收益,用户通过路由器实现赚钱。

操作流程:第一步:

先去官网注册账号:

https://www.17ce.com/member/site/reg.html

第二步:

根据官方教程进行路由刷机(过程比较麻烦,会单独写一篇文章)

https://www.17ce.com/site/alliance

http://blog.17ce.com/

第三步、进路由后台,进行账号绑定

图上红线处填写自己刚才注册的账号,点击保存应用。

第四步:登录17ce网站控制中心,查看上线设备

等待一会,再去收益网页,查看收益。

第五步:登录收益网页,查看收益情况

第六步:提现问题

官方现在暂时支持手工微信提现。

经过测试,原来路由网站测速真的能赚钱,不过收益多少要看自己的区域任务喽,官方功能还不太完善,比如任务分配功能,在线提线功能等,不过家里要有支持这个网站测速要求使用的路由器(免费撸个斐讯k2路由,不算电费、宽带费,简直就是0投资—免费获得路由器+躺着赚钱),倒是可以刷机测试一下赚钱功能,反正官方说不占上行,家里路由开着也是用电,刷机上了这个测速赚钱的功能,还能赚些电费钱。有兴趣可以玩玩!

19 Replies to “鸟叔教你利用路由器给网站测速赚钱”

          1. 刚又到京东买了一台K2,闲置的那台K2P是博通的CPU,刷不了,自用的K2P倒是MTK的CPU,但不舍得刷别的系统,所以还是买台K2来玩最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