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の窝必应搜索引擎出现站点子链

继上次“鸟叔の窝在Google搜索中出现子链”之后,偶尔在必应搜索引擎中搜输入关键词“鸟叔の窝”搜索,惊奇的发现本博客出现了若干站点子链。

虽然国人的用bing搜索引擎的人不多,但是鸟叔还是认为这是必应搜索对本博客的一种认可,测试发现必应展示子链是动态的还是随机的,这种子链的展示对流量来说没有多大作用。通过测试发现Google,bing出现子链的相对容易,百度出子链最难。

22 Replies to “鸟叔の窝必应搜索引擎出现站点子链”

  1. 必应在国内能够正常使用,而且不管新站还是老站,收录都很快,可惜就是在中国用的人不多,否则就是我们站长的福音了。

    1. 很多专门做谷歌联盟的就是做bing和Google,屏蔽国内搜索引擎,bing虽然收录快,但是上排名也不容易

  2. 看了一下我的,bing也有子链。
    我的网站好几年前 百度,谷歌都有子链,不过搜索引擎经常更新,子链的个数、样式都会有变化。

    1. 哈哈,搜索引擎的收录标准不会告诉咱们,他们只会告诉咱们优质原创文章加优质外链就是打造高权重网站的方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