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能看卫星电视(支持安卓和ios)

鸟叔的iPhone se最近换成了iPhone 6s ,穷人嘛也只能等别人不用了才能买得起,搞了个128G的,ios更新到12.1其实还是很流畅的,就是有点费电,再用5年也没啥问题。

废话不多说了,本次分享可以在安卓手机上看卫星电视的软件叫“衛星電視”,一看名字就可以知道不是天朝百姓搞得,应该是中国台湾省的哪个大咖做的,而且应该是有人维护,经常更新里面的节目源,鸟叔比较喜欢的电视台有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电影台,星空卫视,星空电影台……测试了一下都能比较流畅的观看,因为鸟叔没有安卓手机,在逍遥模拟器上测试了一下,速度还可以。

云盘下载地址http://putpan.com/fs/1be2rr3y0d1253d627/

城通网盘https://u1834303.ctfile.com/fs/1834303-327458493

经过鸟叔多方面搜寻,这是唯一一款能在互联网上找到的能在安卓手机上看星空卫视,星空电影台的app。

其实在iPhone手机上也有支持ios的卫星电视软件,在苹果商店app store里下载一款名字叫 RushPlayerLite,这是收费软件,18块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载使用。

8 Replies to “手机上能看卫星电视(支持安卓和io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