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分享几个网心云激活码

家里的闲置带宽充分利用起来了,说实话自从智能手机和无线wifi兴起导致一天到晚在家拿起手机放下手机一天就过了,家里宽带实际用的并不多,闲置带宽分享上行做了甜糖和网心云,甜糖一个半月收益大概是100块钱,网心云两个月收益75块钱,不到两个月也赚了175块钱,宽带费和电费已经回来了而且还有盈余。

闲置手机做甜糖很给力的,但是网心云需要用x86主机或者树莓派或者玩客云,但是如果不买网心云官方设备需要买官方的激活码,1块钱一个,我买了网心云赚钱宝3代花了144块钱,带一块240g固态硬盘,每个月返12块钱,连返12个月,相当于只要挂上12个月白送设备还有额外每天2块钱左右的收益,这样如果能稳定一年话,144+720=864元,基本上网费就回了。

但是我买了网心云设备,所以网心云官方给我送了3个激活码,免费分享给网友,先到先得,有效期截至到3月28号。

网心云激活码:arm9nXUBAJU8Zcx44cCbEz3
XJBqirvr4QKpXxeWUE2KYan
X862HH2ZGcJ326rnPRNVQeu

网心云地址:https://www.onethingcloud.com

甜糖星愿计划:https://tiptime.cn (邀请码:109129)

6 Replies to “免费分享几个网心云激活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