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撸钱,Hi Dollars空投进行时

Hi Dollars项目介绍:这个项目是由”Bitcoin.com”的前CEO, 和Crypto.com前CMO一起创办。https://hi.com 这个项目的域名价值百万千万美金,然后它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区块链银行。

Hi Dollars官方空投领取方法:

第一,下载领取空投的工具telegram,俗称电报。使用这个工具需要科学上网。 

第二,打开Hi Dollars官方空投地址:https://hi.com

打开Hi Dollars官网,是英文界面,右上角有英文和简体中文的切换。可以切换成简体中文。

底部有需要填写推荐人的昵称,这里可以填写推荐人:muze20090803

必须填写推荐人,如果填写我的推荐码,双方每天点击领取空投,可以增加50%Hi Dollars奖励。

然后点击提交,下发出现免费加入 Telegram

然后点这个免费加入电报群,自动打开telegram工具,跳转到hi币的电报群

随便起一个名字,然后需要验证手机号码,目的是确保是一个账户对应一个手机号码。

然后点获取每日奖赏,每天只能领取一次空投币。

在这个界面可以进行Hi Dollars的各种操作,比如我们每天领取空投 就可以点领取今日奖励,鸟叔今天已经领了50个Hi Dollars,价值10.18usd。

再次提醒不要购买Hi Dollars,每天领取Hi Dollars空投就行了。

PS:看见的能搞的赶紧搞,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加入,空投数量随着人数的增加在减少,速度撸起来,每天花几秒钟点一下,就能领取到价值几美金的Hi Dollars

41 Replies to “赶紧撸钱,Hi Dollars空投进行时”

  1. 我是 Hi Dollar 前 20000 位用户,玩了两个多月了,目前奖励账户 15841 HI,总价值 4264,青山是我下线。

    我想青山之所以反感博主的行为,不是因为博主发了什么虚假信息,而是博主纯粹以为自己拉人头为目的去其他博主的博客下面留言评论,对其他博主用心创作出来的作品毫不关心,纯粹想蹭点流量而已。这样的行为,很难不令人反感。

    1. 你更厉害,为啥不早点拉我,其实这就是个通知而且,评论不想让展示直接删除好了,比特币开始的时候拉你的人你可能当时很讨厌,但是现在你手里如果有大量比特币是不是应该感谢当初拉你的人。

      1. 这是三件事。

        为啥不拉你?因为当时还不认识你,只在个人博客和 geekhub 论坛发过。

        其实这个 Hi Dollar 吧,目前还没有能证明它真的是加密货币的证据,我对它的信任完全来源于它这个牛逼的域名。另外,奖励账户的提现/交易时间是自奖励到账后的一年时间,还有就是,提现需要 kyc(俗称实名认证)。

        评论不想展示直接删除好了,事情肯定是要这么办的,但道理不是这样讲的。

        换位思考一下,有人整天在贵站发布商品优惠链接、拼团链接、成人资源分享链接,博主内心作何感想?如果对方此时也是一句“不想展示直接删除好了”请问博主内心又作何感想?

        人生没有如果,比特币,如果你想买现在都能买,你现在担心比特币价格太高,没有上涨空间,那么比特币刚出来的时候,就算有人拉,你仍然可能会觉得这就是个骗钱玩意。而且 Hi Dollar 的未来,目前也没有任何人能说得准。

      1. 你别说我还真撸了700多个了,按照现在的价格值200美金,免费的空投为啥不领取,每天花个几分钟领一下就行。

        1. 这不是领取不领取的问题,说好听点你这是分享羊毛,说难听点,你就是在别人博客下面评论拉人头。
          另外,这个 hi 币两个月前我就参与了,目前有 12,158.4375 HI,等什么时候能提现还说不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