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币MARS第二次空投500个,下一个百倍币

火星币MARKS第一次空投鸟叔没有弄到,最近火星币官网又来了个二次空投,没上车的赶紧啊,免费的又不要钱。

领取火星币空投的步骤:

第一,先下载小狐狸钱包https://metamask.io/download 建立钱包获取收币地址。

切记!!!钱包助记词必须严格保存,不要给任何人,否则你收到的空投币会被人转走。

鸟叔的火星币MARKS智能合约地址是

0x88439a4Fc6E44F367B6D9D3935de047737FFFE66

第二,加入我们的discord频道并将您的钱包地址放入空投频道,未参加空投活动的人,在我们的discord空投频道写下您的地址,您将获得500 MARS。

1) 首先进入火星币的discord聊天频道地址:https://discord.gg/JNZry2hH

2) 输入!verify

3) 就会有一个机器人消息要求你输入验证码,正确输入后

4) 回到火星币的频道,在#airdrop 频道中,填上你的钱包地址就可以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