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m节点搭建教程(2)水龙头获取测试币

接上篇文章“Swarm节点搭建教程(1)”我们已经能够搭建节点了,但是很多小伙伴反应水龙头获取不到测试币,鸟叔在搭建过程中也出现了这个问题,主要原因是人太多,水龙头没水了。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领取水龙头测试币:

1、点击链接https://faucet.goerli.mudit.blog,打开Goerli Authenticated Faucet网站

2、进入这个网站之后点击下面的tweet,没有推特的先注册一下推特,然后把需要接收测试币的以太网地址在推特上发一下。

3、将发的带有钱包地址的推文地址复制到https://faucet.goerli.mudit.blog,选择第一个,很快就能收到测试币了,收到测试币,节点就能正常工作了。

到此为止Swar节点搭建已经顺利完成,接下来文章会教大家如何使用命令查询swarm节点的各种状态。未完待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