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张黄金多单鸟叔拿了多久

鸟叔是一个典型的日内交易者,无论是黄金还是外汇。国际国内基本面是这样的,由于全世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大中国在习大大和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很快将疫情控制,现在中国已经恢复正常。但是米帝国在川普的领导下,疫情国愈来愈严重,最近又正式退出世界卫生组织,俨然一副放弃控制的架势。疫情导致黄金猛涨,国内黄金价格应该已经突破500元一克,现货国际黄金昨天一举突破1800美金一盎司,最高涨至1817美金。黄金鸟叔今天仍然看涨,预计高值1825美金。

有图有真相,这个黄金多单是鸟叔在1600美金的时候入了0.1手多。截止到现在的浮动收益是2000多美金,还没有平仓,继续拿,只要米国疫情没有好转,黄金还是要涨滴,鸟叔也希望能涨到2000美金,O(∩_∩)O哈哈~

13 Replies to “看看这张黄金多单鸟叔拿了多久”

  1. 前几年亏得多,今天算起来还是赚了一点,但前一阵子亏掉四万多,只用了一两天。说起来还是弄不好节奏。白银17.6附近的时候,我想入来着,但又想快加息了,如果能到17左右入才是好的,然后又很多人看空,让我觉得到这点数有希望,然后傻看着涨两元多。反而入了黄金,然后爆仓了。
    现在银行卡里的资金,动不出了,给你限额各种的,有希望也没法救急。

  2. 鸟叔预测的很准啊,这篇文章之后不久黄金就涨到2000美元以上了。大赚一笔啊
    不过关于黄金交易更新的内容太少了,闷声发大财呢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