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苞斐讯K2 AC1200双频智能路由器

很多人上车免费斐讯产品,鸟叔也不例外最近上车斐讯K2 AC1200双频智能路由器。比如斐讯路由器,斐讯体脂秤……最近还有价值84000大洋的斐讯以太矿机。鸟叔一直认为免费的就是最贵的,无奈家里的电信宽带猫,自带的无线路由功能信号就是个渣渣,3月25号从斐讯官网搞了一台,花了399大洋,官方介绍要下载联壁金融app,斐讯K2自带K码,输入联壁金融app,30天以后可以把399提现出来,意思是免费得到一台路由器。

鸟叔以为其实就是联壁金融和斐讯合作,斐讯通过路由器给联壁金融拉人头,推广他的app,让更多的人存钱到app中,联壁金融把钱再借给需要的人挣利息,多方共赢,方法很好,但是很多人质疑,内幕远远没有这么简单,斐讯的硬件成本会如此之低。更多的说法是斐讯会通过路由器会分享你的上行带宽,这种说法和鸟叔的想法是一样的。

废话不多说了,看图吧,整天来说外观还是挺不错的,斐讯K2在做工方面还是挺下功夫的。

鸟叔顺利上车,估计很多朋友早在两年前就上了,静等30天后拿回399元,^_^

15 Replies to “开苞斐讯K2 AC1200双频智能路由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