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230换上了黑苹果macOS Mojave 10.14.1

自从鸟叔的笔记本换成ThinkPad x230之后,实施了各种折腾,机械硬盘换成了固态的,内存增加了8G,为了尝试黑苹果,无线网卡也从intel n2200换成了高通ar9285,x230换无线网卡比较麻烦,需要刷bios白名单,在鸟叔手里这都不是事儿,哈哈,先吹一阵。

苹果系统这种风格和windows差别真的很大,使用各种不习惯,毕竟用了十几年的Windows。苹果手机系统对硬件优化的的确很好,真没发现苹果电脑系统对硬件优化的有多好,使用流畅度的确不错,但是风扇那个一直转说明cpu使用率很高啊,鸟叔一直用的是win7,风扇基本很少转也听不到呼呼的声音,win10也装过温度都没有win7控制的好。

换高通AR9258必须在Windows里面先把bios升级刷白名单。经测试发现无线连接稳定性比intel要好,无线信号基本一直稳定在150M。

换黑苹果测试下载速度40M/S,比Windows下载速度要快,苹果系统优化的的真不错,能充分发挥电脑硬件的效能。

39 Replies to “Thinkpad x230换上了黑苹果macOS Mojave 10.14.1”

  1. 发热,是macos的问题。macos系统,非常吃硬件,几乎是硬件有多少空闲,就会主动占多少。我用MBP,空余内存经常是几十MB,但流畅性非常的好,这是windows系统比不了的。

    另外,你的这个评论回复,点击已有的评论进行回复,跳转有点问题,定位不到评论回复区。

  2. 在X220上装过黑苹果,兼容性很好,但是就是差点意思了,后来格式化了。win7速度的确是老机器优化最好的,你也可以试试win10 LTSC,我再T410s这种10年前的机器上装了,各方面比win7均衡。

  3. 因为是黑苹果,所以苹果公司没有考虑他们公司选择以外的硬件,大部分黑苹果的驱动都要靠民间自行解决,兼容性自然差点。
    我笔记本用白苹果,台式机用黑苹果。总体而言斜街还算流畅。

  4. 叔我发现你最近不在状态啊。
    你在我博客留言时留的电子邮件地址是错的,你写成了thronbird 所以导致我给你发的信件被退回了。

    1. 其实只有用苹果的无线网卡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我的虽然能用但是隔空投送还是不能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