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了一台分体式MacBook pro

前段时间“入手macbook pro下半身“,昨天收到了“参照电脑屏幕液晶电视的那些事儿”15.6寸的1080p显示屏,至此鸟叔已经成功的组装了一台分体式的MacBook pro。

本来买了一台15.6寸的2k显示屏,因为有瑕疵且在2k下字和图标显示特别小,最后加钱换了一个1080p的完美屏。

已经完美达到了1080p,由于不是原装苹果显示屏所以无法在缩放模式下调节图标和字体的大小,但是比起原装13寸的屏幕,15.6寸显示也还不错,不算太小,已经能达到21寸的显示效果了。

测试油管8k视频,由于显示屏最大仅支持1080p,打切换到8k分辨率卡的不得了,缓冲一会不能流畅显示,本来硬件和显示屏都不支持。

切换到1080p视频播放很流畅,而且显示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在13寸笔记本上看鸟叔的博客两边已经占满整个屏幕了,在这屏幕下两边好宽的边边。之所以买这个移动分体屏幕主要是携带方便而且省电,5v1A就可以用,下半身充满电在mac系统下可以用4个小时,带个10000毫安的移动电源就可以让这台分体电脑正常使用,省电便携,最重要是省钱,全部下来才花了1300大洋,2300也不一定能买不到一个全身MacBook pro,对于敲敲文字,看看盘,够用了。

26 Replies to “组装了一台分体式MacBook pro”

  1. 那你这个组装成一台mbp,mbp的屏幕+外壳也不便宜吧!!
    图片慢的话,国外的话确实也正常。感觉用个对象存储来放放倒还可以吧。

  2. 您好,鸟叔。
    问一下,您那个mac笔记本带到外面去。用哪款移动电源,数据线是用MagSafe转type-c接口数据线吗?
    还有,您带着一个笔记本,加带一个屏方便吗?屏也是接移动电源吗?

    前段时间,我一朋友买了一二手的,2015的, 在闲鱼买了一条二手的绿联MagSafe转type-c接口数据线,收到后,插上去连接mac原装的充电头60W的用不了,插移动电源也用不了。估计是线的问题。

    1. 我买的这个下半身充满电续航能达到5个小时,我说的移动电源主要是用来给屏幕供电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