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2014款macbook pro下半身

2006年鸟叔有了人生第一台dell电脑,陆续用了有八九年,后来入手了Thinkpad x230随后升到8g内存,m2固态硬盘,平时没有玩游戏的习惯,发现虽然是i5的cup搭配win7日常使用还是很流畅的而且发热不怎么厉害,期间鸟叔还把“Thinkpad x230换上了黑苹果macOS Mojave 10.14.1”,妥妥的黑苹果。这次把苹果s3手表卖了然后在闲鱼上淘了2014款macbook pro下半身,i5cup8g内存128g存储。

A面很新基本没有划痕,巧克力键盘,触摸板不小但是用不习惯。让卖家送了个小鼠标。

背面也是很新,基本没有划痕,店家一在在我跟前说专门给我挑了一个没有划痕的机子,我认为这都不重要,重要是里面没有换过,但是我用鲁大师测试了一下硬盘居然通电了8000多个小时,电池居然才循环了一百多次,我认为换过硬盘和电池(后来卖家说苹果笔记本一般都不关机尤其是办公电脑直接合住屏幕有自动休眠功能,这种说法鸟叔认为还说的过去),好在硬盘是苹果原装的,鸟叔也不计划用很久以后直接换m2 512g的固态。

MacBook接口真是少的可怜,但是看上去还是挺简洁的,左边一个磁性充电口,两个雷电接口一个usb和经典的耳机接口,右边一个usb一个hdmi一个读卡器。

上半身用我的dell显示屏代替屏幕,组装起来就这效果,虽然看起来有点不协调但是用来看盘绰绰有余啊。发货之前我让卖家装了双系统,测试发现在win10使用过程中发热比较严重风扇一直转,主机表面挺热的,切换到苹果系统下基本听不到风扇的声音,看来苹果笔记本还是得用苹果系统啊。整体用着还可以,最大的不习惯是鼠标的小滑轮和win是反方向的,总是搞错方向。

32 Replies to “入手2014款macbook pro下半身”

  1. 嘿嘿,我之前也淘了一个14年中的mbp,海外版的定制顶配,出了logo灯那块屏幕放到现在来说除了刷新率都很惊艳,显示很细腻,键盘手感也不错

    1. 我在咸鱼问了一下原装拆机屏要1200,比下半身都贵,尤其那不如2200买个整机,而且我发现苹果的触摸板真的挺好用的。

  2. 鲁大师还真是啥都能测啊,咸鱼上买东西确实自己检查好比较稳妥,不过换苹果原装的配件,应该也不便宜

  3. 苹果电脑还没有用过,一直使用DELL电脑,现在用的是DELL一体机,屏幕很大,挺习惯了,现在反而不习惯小屏幕电脑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