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得物上买耐克跑鞋

儿子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联考总分660分满分760分,较上学期期中联考总分增加了40分,终于挺进了全年级60名,本校初一学生550名。作为奖励答应给孩子买一双跑鞋,孩子这次强烈要求在得物上买鞋,综合考虑后在得物上花了600给孩子买了耐克跑鞋飞马38,前脚掌有气垫,后脚掌缓冲泡绵。身高170体重130的鸟叔先试穿了一下,后脚掌偏软,前脚掌气垫略微有点硬,应该新鞋就是这样,估计跑跑就能更舒服点了。

得物上发的普通速度,卖家先发到得物平台然后鉴定,最后再发出。前后共用了12天,时间有点长。看这个盒子被压得的皱皱巴巴,很难想象是全新的。

好在鞋没啥问题,得物的鉴定扣子和鉴定证书都在,上面的二维码用手机扫一下自动跳转到得物app显示是正品过毒成功。以前鸟叔花了188买过一个莆田版的飞马37,儿子非要在得物鉴定,几分钟就被好几个人评论假的,哈哈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了。

型好看,Nike对钩logo很显眼,不由让我想起了耐克那句经典广告语“JUST DO IT”,以前还专门请教过英语老师,老师也说不出所以然。飞马38版就是后脚掌太软了,容易褶皱,鸟叔踩了几下就成这样了。

中考体育已经增加到了70分,1000米是必考科目,孩子现已经能跑到3分50秒,再提高30秒就是满分。这次买鞋虽然是有点小贵,但是对孩子的成绩提高还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孩子的自信心,他一直迷信好鞋能提高成绩,有时候自欺欺人也是个提高的方法。

28 Replies to “第一次在得物上买耐克跑鞋”

  1. 我差点就买了。但最后买了美津浓的。
    同时要教导孩子,给你买贵的鞋子不是用来攀比的,穿好鞋也不是高人一等。最怕孩子攀比心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