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广告联盟给鸟叔发钱了

2009年时候鸟叔曾经也收到过几次谷歌联盟发出来的美金,当时是用西联汇款汇款收钱的,登录谷歌联盟后台找到西联汇款监控号去银行西联窗口填了一堆表格,然后柜员会问你要美金还是兑换成人民币,鸟叔至今还留着第一次领取的120美金,一张100美金和一张20美金说是给儿子留个纪念,最近发现100美金的钞票变样子了,哈哈~~和我领取的那张100美金不一样啊。

时隔12年后再次收到谷歌联盟的广告佣金,就是收汇比较麻烦,不知道咋填Google收款信息的朋友可以参考我的上一篇文章“Google AdSense联盟添加银行收款信息”,这次收到钱可以给我的域名和vps续费了,投入几千块了,赚了几百块,回血一下,哈哈~~

17 Replies to “Google广告联盟给鸟叔发钱了”

  1. 开头难,后面顺了,就会经常收到美金的。Adsense是最简单的收美金途径。

    你网站广告再放多点,就能每个月都收到

    1. 一个中文小博客,每天最多不超过200ip,根本没啥流量,太难了,就是赚个vps和域名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