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一次不完美的成功收Google广告联盟pin码

接鸟叔上篇文章“Google pin码期待一次成功收到”,距11月13号发出Google pin码发出已经过去了22天,12月6号今天成功收到了Google pin码,无疑在城市比乡镇更容易收pin,不需要申请第二次第三次,邮递员直接送到。邮件在到手之前,小有波折,邮递员将一封交通银行信用卡邮件和我的Google pin邮件同时放到小区门房桌子上,结果被人当做他的误领了,拿回他家居然私自给我拆开了,明显暴力拆解,弄得的上面还有油污,好在最后通过邮局找到对方电话要回来了。

Google pin码邮件正面

Google pin码邮件背面

Google pin码邮件内页pin码

登陆谷歌广告联盟后台,填入pin码,提交,账号地址完美验证。

32 Replies to “鸟叔一次不完美的成功收Google广告联盟pin码”

    1. 10年前取过几次,去西联窗口,填几张表,很快的,当然主要是数额小都不过100多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