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广告联盟美元结汇

由于新冠疫情美国之前放出来的钱太多,导致美元贬值,但是数据显示美国的CPI持续创新高,使得美联署越来越鹰派,2022年3月加息一直要加到12月,6-7次的加息,从25个基点,到马上来临的5月加息50个基点,导致美元升值,而我中国人民银行最近降准,也就是让人民币贬值,美元汇率从6.2一路升到现在的6.54,手里有美元的意味着可以换更多的人民币。

鸟叔在之前的文章“一波多折的Google收汇记”中提到在google联盟那里收到了103.49美元的外汇,加上之前为了收汇购买了2美元,当时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是6.32,农行卡里共计有105.49美元,昨天看了一下汇率已经变成了6.5,直接在农行app后台直接进行了结汇操作。

参考汇率是6.54,实际结汇汇率是6.53999,就这样卖出的105.49美金从而变成了680.90人民币,哈哈这点钱可以畅快的吃顿海底捞了。

28 Replies to “Google广告联盟美元结汇”

    1. 谷歌收汇结汇最方便的是招行一卡通,几天到账,app直接结汇。鸟叔绑定是农行卡,第一次收汇居然半年时间才收到,卡必须支持美元,因为收到的是美元。

  1. 建议可以使用分块的谷歌广告,谷歌自动广告太狂野了,手机端一打开,铺天盖地地都是广告?;还有,你的验证码太难输对了,反垃圾评论开个插件就行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